环球门户网

头条:即将结束谷歌将于5月结束对铃声聊天的短信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8 09:26:18

导读 1、我们知道它要来了,但就我们所知,似乎离24小时聊天的结束还有一步之遥。谷歌在一封G Suite客户收到的电子邮件中确认,24小时聊天中

1、 我们知道它要来了,但就我们所知,似乎离24小时聊天的结束还有一步之遥。谷歌在一封G Suite客户收到的电子邮件中确认,24小时聊天中的短信支持将从5月起停止存在。

2、 谷歌语音然而,对于那些继续使用谷歌语音的人来说,有一些好消息——短信支持仍然存在。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在环聊中接收通知。建议您在5月22日截止日期之前切换到其他消息应用程序,为更改做准备。

3、 巧合的是,这个日期将是谷歌I/O 2017结束后的几天。因此,我们可能有机会宣布对Allo进行某种重大更新,但我不会屏住呼吸。

4、 我,其中一个,在添加短信支持之前不想切换到Allo。和几个朋友用过,感觉更像是头像,而不是正经的消息平台。可能,我用Hangouts已经好几年了,所以一直很茫然。

5、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不管平台如何,我都可以用任何设备给任何人发消息:iOS(检查)、安卓(检查)、Windows(检查)、Mac OS(检查)。然而,甚至没有一个Allo网络客户端。

6、 谷歌在2017年还有很多时间来纠正自己的消息模式,所以我们只需要努力工作,希望一切都能解决。同时,我会慢慢开始为环聊倒一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