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将这些出色的打印机挂接到Apple设备上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31

导读 欢迎使用我们在2020年为Mac选择的最好的打印机。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苹果电脑,无论是传统的Mac、一体机iMac还是MacBook笔记本电脑,都可以

欢迎使用我们在2020年为Mac选择的最好的打印机。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苹果电脑,无论是传统的Mac、一体机iMac还是MacBook笔记本电脑,都可以在本页找到最适合Mac的打印机。Mac设备。

我们不仅为Macs列出了最好的打印机,还包括我们自己的比价工具,所以你也会得到最好价格的建议,从而确保你得到一笔好交易。

为苹果购买最好的打印机意味着确保它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轻松连接到苹果产品。最好的Mac打印机也会有更高的打印质量。我们中的许多人使用苹果电脑进行创造性工作,所以我们需要一台工作正常的苹果打印机。

这款三合一喷墨打印机看起来和摸起来都像是具有匹配规格的高级型号。它使用六个独立的墨盒来实现出色的色彩保真度,并以4800 x 1200 DPI的清晰分辨率打印照片。它为Mac用户提供AirPrint连接,为摄影师提供SD卡插槽。它可以自动打印页面的两面,以高分辨率扫描,并在其后部进纸的帮助下,它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类型的可打印介质,从空白光盘到指甲贴。考虑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列表,它非常紧凑,所有功能都由一个宽敞的彩色触摸屏控制。

爱普生在将三合一缩小到方形鞋盒大小方面做得很好,没有任何功能损失。Wi-Fi、Wi-Fi Direct和AirPrint让您无需以太网或USB电缆即可轻松连接苹果设备。它还提供自动双面打印,方便的USB和SD卡插槽,可以在从空白CD到光泽A4相纸的各种介质上打印。它没有触摸屏显示,但使用方便,打印质量(尤其是照片)极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