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eep推出纪念“新热带之夜”特别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4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Jeep推出的“新热带之夜”特别纪念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Jeep推出的“新热带之夜”特别纪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Jeep推出的“新热带之夜”特别纪念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Jeep推出的“新热带之夜”特别纪念活动,可以往下看。

Fca韩国公司本月10日表示,将于21日在中国上市,并通过新建的微博推出特别活动。微博可以确认新兰花的设计和便利性。

此外,作为suv的起源,从威利斯特到——杰西,首款民间吉普的车型,以及介绍此前的“yj”、“jk”、“jk”和“New jl”,我们都能看到引领品牌历史的车型。

据fca韩国报道,《时代周刊》的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活动确认了米色车型,接受了满意的海报,并与“sevi con”(#)分享了“suvicon _牧马人”字样,让他们可以参与个人社交媒体。

参与者通过抽签的方式赠送卡卡相机(1人)、公交车上的运动鞋(3人)、可口可乐、fusic冷却器(5人)等。获奖者将于下月4日发布在微博网站上。

此外,全新的Allvine在11年后彻底改变,并于去年在美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在保持雄强现有外形的情况下,改进了提高气动性能的设计。除此之外,最近上市的新车拥有多种功能,还搭载了新势力,而且它们的性能和效率也得到了提升。

Fca韩国推出专门制作的“lony版”纪念其国内上市,并开始预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