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ARPA聘请三家公司开发LongShot无人机导弹概念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5:02

导读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宣布,它已经选择了三家公司为其朗肖项目开发概念。该机构没有透露其选择的财务细节,但表示该合同针对的是将在空中发射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宣布,它已经选择了三家公司为其朗肖项目开发概念。该机构没有透露其选择的财务细节,但表示该合同针对的是将在空中发射的无人机的概念,之后无人机将能够发射自己的空对空武器。

目前,DARPA表示,“空中优势”的概念围绕着有人驾驶的战斗机,这是一个问题,原因显而易见:它将人类飞行员置于危险之中。自主技术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它消除了人为因素,让士兵和其他人远离行动。

DARPA的LongShot计划寻求先进的空对空武器概念,使战斗机能够发射携带“多种空对空武器”的无人机。LongShot无人机将更接近目标,而有人驾驶战斗机将远离目标,从而在降低飞行员风险的同时实现“更有效的导弹射击”。

朗肖合同已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通用原子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该合同涵盖第一阶段的初步设计工作。一旦这一阶段完成,未来阶段将涉及概念的全尺寸版本的实际建造和飞行,包括“武器弹射”。

DARPA项目经理中校保罗卡尔霍恩说:

LongShot通过演示一种可以使用当前先进空对空武器的无人飞行器,改变了空战的范式。LongShot将通过提供生成作战能力的替代方法来摧毁传统的增量武器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