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X1Fold迈向PC下一个伟大事件的实践第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5:11

导读 1、“这是我在过去一年里看到的最具创新性的事情。”这是我妻子在演示联想X1 Fold及其所有技巧和其他功能时所说的话。她以前是科技和游戏

1、 “这是我在过去一年里看到的最具创新性的事情。”这是我妻子在演示联想X1 Fold及其所有技巧和其他功能时所说的话。她以前是科技和游戏的记者,所以见过一两件事。她不是一个广为人知的人。

2、 然而,这种反应是必要的,尤其是在大多数大规模产品发布都是对现有产品线的轻微升级的一年,或者在苹果新Macs的情况下,这种纯粹的内部芯片升级是故意设计成用户几乎看不见的。另一方面,这是一个新方向的真正一步,将创意厨房水槽与传统的Windows PC相结合。

3、 更多这样的。

4、 订阅“CNET现在”时事通讯,获取编辑选择的今天最重要的新闻。

5、 与三星Galaxy Fold或摩托罗拉Razr一样,X1的屏幕也是由可对折的柔性材料制成。与那些手机不同,这里最大的优势不一定是可以访问更大的屏幕,而是能够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设置和使用X1 Fold。它更像是经典笔记本和平板二合一混合版的更新版,而不是Windows版的折叠屏手机。

6、 其实早在2019年5月就看到了X1 Fold,是早期的雏形。即使如此,它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尽管人们仍然担心三星Fold最初失败后折叠屏设备的使用寿命。我在1月份的CES 2020上又看到了它,还有一些其他有趣的新笔记本电脑和PC原型。然而,X1 Fold是第一款实际销售的产品,起价为2499美元(或5台PS5主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