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boxOne自推出以来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4:06

导读 1、自推出以来,Xbox One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过去的六年里,微软已经纠正了早期的问题,并在提高其平台和公司对游戏玩家的吸引力方

1、 自推出以来,Xbox One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过去的六年里,微软已经纠正了早期的问题,并在提高其平台和公司对游戏玩家的吸引力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 没有比Xbox游戏通行证更有吸引力的便宜货了。

3、 经过两年多的上市,Xbox Game Pass已经成为进入微软游戏生态系统的最佳途径。它丰富的目录、合理的价格和跨平台的可用性是其他游戏公司无法企及的。

4、 这项服务使用户能够在Xbox One上访问200多个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其中大约一半在电脑上。和网飞类似,游戏每个月都可以增删。然而,与视频流平台不同,Xbox Game Pass允许您下载其库中的任何内容,从而避免了基于云的未来的挑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