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矿山队的推特账号也暂停了但是截图还在

更新时间:2021-10-14 21:07:17

导读 1、现在是您更改LinkedIn密码的合适时机。现在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事实上,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机密信息和推特账户被黑客攻击,

1、 现在是您更改LinkedIn密码的合适时机。现在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事实上,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机密信息和推特账户被黑客攻击,黑客组织声称他从泄露的领英缓存中找到了扎克伯格的证书。黑客OurMine的团队吹嘘说,扎克伯格的证书导致他的pintrest和推特账户遭到黑客攻击。

2、 虽然攻击者的帖子已经被删除,我们Mine团队的推特账号也已经暂停,但是截图还是保留了下来。

3、 该黑客组织还声称,它还入侵了扎克伯格的Instagram账户,这让脸书首席执行官感到尴尬,因为Instagram是由脸书授权的。然而,一名脸书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没有人可以访问脸书的系统或账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