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采用新技术制造的超薄玻璃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0:36

导读 1、据SamMobile报道,他们得到的消息显示,三星开始大规模生产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包括成品手机、显示屏等。这几天已经下了这些

1、 据SamMobile报道,他们得到的消息显示,三星开始大规模生产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包括成品手机、显示屏等。这几天已经下了这些产品的订单,或者表明这款手机将按计划在8月份正式亮相。

2、 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采用新技术制作的超薄玻璃,比上一代产品更加耐用,这也是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屏幕采用的技术。此外,有消息称,随着折叠屏技术的成熟,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可能会比其前身便宜,但降幅不会太大。另据透露,该地区这款新手机的价格为1880美元(约13460元人民币),比三星Galaxy Fold(约716元人民币)便宜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