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韩民国残疾人国家乒乓球队队员” 韩国人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6:2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韩国出生的“韩国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出生的“韩国国家残疾人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韩国出生的“韩国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出生的“韩国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可以往下看。

20日,由土星汽车主办的韩国残疾人乒乓球队运动员代表团入村仪式在韩国残疾人体育协会利川训练所举行。

韩国土生土长“大韩民国残疾人乒乓球国家代表队选手”

在当天的活动中,大韩民国31名国家残疾人乒乓球代表、他们的教练和韩国选手大仁参加了比赛并下定决心。球员将参加10月6日开始在雅加达举行的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和10月中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为了韩国残疾人乒乓球的发展,一位韩国本土人士在2017年11月与韩国残疾人乒乓球协会签约,今年赞助1亿韩元。财政资源用于购买球员团队训练所需的物资。

一位来自韩国tourita的相关人士表示,“丰田受运动‘start’,即‘启动你的不可能’(start your不可能)启发的全球活动,超越了极限,挑战不可能。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目标,开始最好的比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