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确定您的电话合同何时终止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很容易忘记你的电话合同有多长。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你什么时候注册的,或者你可能忘记了你承诺了多少个月。无论哪种方式,都值得知道它什么时

很容易忘记你的电话合同有多长。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你什么时候注册的,或者你可能忘记了你承诺了多少个月。

无论哪种方式,都值得知道它什么时候到期。这意味着您可以为可能的切换或升级做准备,而不用担心在解决所有问题时失去服务。这也可以避免向您收取付费电话费用。

选择可能是压倒性的,所以我们建议您阅读我们最好的电话网络文章,以帮助您做出决定。

大多数合同将SIM卡支付与电话支付相结合。因此,一旦你交了电话费(合同结束时),如果你决定不交,合同成本应该会大大降低。升级。正如你在页面底部的比较工具中看到的,你只能以5英镑的价格获得SIM卡交易。

这是告诉你你有多长时间的电话合同的一种方式。

如果您是EE客户,

登录我的EE并检查您的升级状态。这将告诉您下一次合格升级的确切日期。对于EE客户,他们可以在合同到期前45天升级。因此,只能通过在显示的日期上增加45天来获得合同的结束日期。您也可以输入“UP”至150来查找升级日期并遵循相同的过程。

如果你是沃达丰的客户,

有三种方法可以检查您与沃达丰客户的合同还剩多长时间。您可以登录“我的沃达丰”并前往升级或更改计划。您的合同结束日期将会出现。

也可以通过沃达丰应用找到结束日期。转到我的产品和服务,然后单击我的计划。它会告诉你合同什么时候终止。

最后一种方法是拨打191请求客户服务,或者查看账单或显示合同开始日期的欢迎电子邮件。您可以通过将合同长度与开始日期相加来计算还剩多少时间。

如果您是O2客户,

O2客户只需登录“我的O2”,输入“我的价格汇总”即可找到合同结束日期。或者,他们可以拨打202,这可以从O2手机免费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