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凯迪拉克韩国ct6广告代言人君约龙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7: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ct6广告代言人Jun yeol Ryu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ct6广告代言人Jun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ct6广告代言人Jun yeol Ryu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ct6广告代言人Jun yeol Ryu,可以往下看。

凯迪拉克17日表示,作为《plande10》的ct6广告代言人,其选择了演员Jun yeol Ryu。

凯迪拉克韩国 ct6广告代言人柳俊烈

凯迪拉克新的国产广告是“ct6”的超前设计和路线图,给人留下了伤疤。预计将在韩国和越南通过各种渠道公开。特别是在这次活动中,演员君约Ryu与凯迪拉克ct6合作。

韩国市场部部长郑正润表示,“为了展现6万元的魅力,推出了‘众目睽睽我’的广告活动。希望能成为关注凯迪拉克品牌和ct6的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