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将帮助退伍军人成为AR和VR工程师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脸书启动了一个新的资源中心,帮助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提高数字素养,寻找新的就业机会。作为与指导组织SCORE合作的风险资本投资的一部分

1、 脸书启动了一个新的资源中心,帮助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提高数字素养,寻找新的就业机会。作为与指导组织SCORE合作的风险资本投资的一部分,脸书将针对AR和VR项目启动为期12个月的职业发展计划,目标是具有电气和机械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背景的高级人才。

2、 脸书说,该项目旨在“帮助我们解决全球挑战”。事实上,许多兽医已经具备了在这一领域工作所需的可转移技能,让他们在不断发展的数字世界中掌握更多技能——包括简历中的脸书——可能会在以下方面对他们的离职后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3、 在军事和退伍军人中心的其他地方,成员可以访问资源寻找工作,进行数字培训,指导和启动商业研讨会。脸书上已经有很多帮助退伍军人和士兵的工具——该中心将所有这些资源整合到一个地方,将成为想雇佣兽医的美国企业的首选。正如资深人士、铁皮小屋烧烤店老板弗兰克迪亚兹(Frank Diaz)所说:“作为一名为我的生意雇佣其他老兵的老兵,我知道这将对全美的老兵经营或关联企业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