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款大众捷达基础款值得买吗?

更新时间:2021-10-12 08:06:03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9年大众捷达的一些基础车型,哪些值得购买?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对于2019款大众捷达的基础款,你是否值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9年大众捷达的一些基础车型,哪些值得购买?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对于2019款大众捷达的基础款,你是否值得购买呢?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2019年大众捷达的基础车型车可就很痛苦了,——谁是下一家租赁机构就能证明。他们缺乏特色和技术,通常似乎只有一个汽车制造商可以宣称一个型号“开始在这里插入金额”,当你考虑到几千的购买成本。

这通常适用于汽车。我们的审计师测试Cars.com。大部分来自我们办公室已经满了;我们说的顶级修剪级别选项列表,只要你的手臂。汽车制造商希望我们充分了解汽车的能力。毕竟,如果他们没有审查汽车,我们如何测试最新的安全系统或升级多媒体屏幕?汽车制造商相互竞争,如果竞争对手的公司发送的测试充满了草,而他们没有,他们的风险就会被抛在后面。

2019年大众捷达 基本模型值得购买?

但是,问题是这些车不是普通消费者买的。大多数汽车最受欢迎的车型在中间层有一个装饰层,因为它们比其他车型更实惠,并且仍然有足够的设备。然后是基本型号和最低价格标签。我通常会建议大家反对购买基本型——,部分原因是功能性损伤没有转售价值,也因为缺乏安全功能和其他现代化设施,比如导航和自动气候控制。

然而,鉴于这一切,有没有值得购买的基本型号?有足够的特色,竞争对手能站起来吗?在洛杉矶,最近重新设计的2019款大众捷达紧凑型轿车的基本车型可供测试。我花了一周的时间在基本模型上,看我是否能从地下室逃出来。

我很欣赏的一点是,大众做出正确的:基础捷达的动机不是阉割。你不会得到一个速度更低或发动机功率更小的自动变速箱。比如本田思域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抢了所有头条,因为它有一个标准的2.4升四缸,这是一个感性的堆,应该是“沙鼠动力”而不是“马力”。

丰田卡罗拉并不吝啬,但它的发动机是个没用的。2019年,新款卡罗拉两厢拿到了更好的发动机,但2019年的车依然平平无奇;它的1.8升四缸和连续可变自动变速器驱动的组合需要一杯咖啡。

但是捷达时代呢?这就是扭矩和方法,我称之为有趣的事情。大众高尔夫还保留着更好的发动机,但捷达没有功夫。发动机和变速箱响应,重新设计,大众捷达扎实的MQB平台——,这意味着它有扎实的动力和一些处理智慧。这绝对不会开车。就像一个基本模型。

捷达时代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内含物,从外观开始,它的特点是LED大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一项功能通常是为更昂贵的汽车保留的。它还有一个自动头灯和一个备用摄像头,但至于安全功能。

捷达内部有一个6.5英寸的彩色触摸屏(但菜单和图像是灰色的)。蓝牙连接标准也很流行,用于连接汽车和苹果CarPlay安卓。充电选项包括位于换档杆前方的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伏充电端口。

捷达的座舱在设计上也比后座后更宽敞。被称为模型,对于后排座椅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来说有点吝啬,但感觉得到了改善,高大的窗户从任何座椅周围都提供了出色的可视性。

最重要的是,你和大众捷达甚至可能不是——的特色。事实上,它甚至不是汽车的一部分。在Dieselgate的所有负面报告中,大众开始提供33,354英里的保修,例如,6年或-72,000英里,但包括覆盖范围。还有大众捷达的所有车型,包括基础车型。这有利于权利约2万美元。

2019大众捷达时代;通过黄布莱恩的照片。

这才是让事情更有意思的地方,因为新捷达还是一辆破损的车。最大的遗漏在于两个方面:安全技术。座位是布的,但你可以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处理。更让我困扰的是,多媒体系统:提供了一个漂亮的高分辨率触摸屏,可以选择和挑选高级机型,让屏幕上的基本机型单元看起来非常老旧,与像素相比。

也缺乏充电选项。一个USB端口和一个12伏端口将不得不承担——的负担,而不需要在端口中心和端口后座的乘客中增加额外的存储箱。这是捷达在这个领域的普遍滞后。即使顶级选择的溢价只有一个USB口,它的省略依然感觉是基本模式。后排座椅也非常简陋,缺少可见的通风口、基本模型,甚至在不使用中央座椅时没有折叠扶手。

1919年代的捷达也是捷达唯一不会自动紧急刹车和盲点警告标准的修边级别,所以它的功能是另一方面削减级别。而且SElected premium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但这些功能不提供任何其他三个微调级别(age、se和R-Line)。

首先,这个版本的新捷达不是我。我必须添加一个驾驶员辅助计划(450美元),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用这些功能和一个避免轻微交通事故的功能为自己付费。另外,我觉得捷达提供了非常坚实的价值,尤其是当你把它和捷达的其他部分放在一起的时候。

会有所不同,如果修剪水平比较高,尤其是SE和R-Line,正上方的S-site装备更好。SE-line和R-Line有着同样令人失望的多媒体屏幕,缺乏连接选项,对端口负责。你必须跳起来选择和它的25,310美元的价格标签,以获得一个好的屏幕,以及大众的数字驾驶舱,贴一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到仪表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