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20的渐变设计类似于荣耀Magic2的渐变黑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8:41

导读 1、荣耀20在机身左上角配备了三个垂直摄像头,顶部摄像头是分开的,另外两个摄像头与闪光灯排列在一起。本机背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我们猜

1、 荣耀20在机身左上角配备了三个垂直摄像头,顶部摄像头是分开的,另外两个摄像头与闪光灯排列在一起。本机背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我们猜测应该是增加了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从配色来看,荣耀20的渐变设计类似于荣耀Magic2的渐变黑色,蕴含着水墨画之风。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是不是来自Magic2图片PS?实际情况不明。

2、 @ichangezone前几天还曝光了疑似荣耀20的配置和价格信息。如上图,荣耀20搭载6.1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支持第六代屏内指纹,搭载麒麟980处理器,6GB/8GB 128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36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后置摄像头有48,000,200,800,000像素,支持三倍光学变焦。DxO评分达到108,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此外,荣耀20还配备了Gaming、Link Turbo、CPU Turbo、GPU Turbo、AI双频GPS、耳机插孔和独立的HiFi芯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