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起亚、双龙、伊拉克先进材料Altaras Khan都推出了什么样的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12 04:05:5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您分享一些现代、起亚、双龙和伊拉克先进材料阿尔特拉斯汗模型的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起亚、双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您分享一些现代、起亚、双龙和伊拉克先进材料阿尔特拉斯汗模型的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起亚、双龙和伊拉克先进材料阿尔特拉斯汗是什么型号,可以往下看。

12日,意大利先进纤维材料公司Altaras戛纳电影节在首尔Jongno区四季酒店品牌EVA POLIN一周年之际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安德里亚拉诺安德里亚去年访问韩国并取得今年的成就后,她宣布了自己未来的计划。

Altaras Kan说:“以前,超级卡和高档汽车装饰的材料主要使用纤维。手感柔软如丝,轻盈耐用。此外,香味均匀性和防水功能的出色成就,以及对各种厚度和颜色处理的理解,不仅使汽车使用了各种领域。

现代、起亚、双龙、伊高级材料阿尔塔拉汗引进什么样的模式

今年的成绩引起了韩国国内整车企业的注意和合作。在Altaras国产品牌Eva Polin推出一年后,国内汽车市场的各种项目正在推进。首先,起亚汽车在今年5月将材料引入其轿跑车“斯汀格”调谐波兹阿尔塔拉斯汗。“真正的卡本阿尔特拉斯汗,通过“包方向盘”、斯蒂窦律寺文化中心和登高、斯特拉诺汗阿尔特拉斯都适用。卢拉安德里亚-阿尔塔拉斯首席执行官汗

现代汽车的Altaras Kan进行了扩充和引进。Altaras透露,从明年4月开始,高性能车型“i30”将应用于“n Cannes Tara装饰选项”。只是i30 n有一款欧洲战略车,在中国卖不出去。塔拉汗将被添加到国内销售的“veloster n”选项中。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协商。"

塔拉汗可作为电动车的高档装饰材料。戛纳相关人士表示,“从2021年11月起,现代汽车和Altalasso Fire戛纳电影节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应用于汽车装饰用Altaras Kans主题,从定制到量产大概需要18 ~ 24个月。”双龙汽车g4雷克斯顿。

阿尔塔拉斯双龙汽车戛纳电影节选择了他。从明年9月开始,弗莱-SUV“G4 Rexton”将在阿尔塔拉斯使用。"

戛纳首席执行官Lula Andrea-Altaras说:“目前,韩国汽车公司和各种项目正在推进。”他还称:“为汽车生活方式的代表产品进行差异化营销,同时追求消费趋势所反映的结果。”随后他表示,“韩国是高层次、有能力的消费者,对未来发展有特色和期待”是国家品牌承接领域,并计划进一步拓展和补充。

此外,在塔拉坎,不仅有三星电子(it机)、托里(家居)、豆杆(服装)、廊坊(时尚)等品牌和合作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