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于严重错误Realme X软件更新被推迟下一个版本将增加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7:20

导读 1、Realme X正在进行新的软件更新,这将为智能手机带来黑暗模式。该公司将更新签名为版本RMX1901EX_11。A 09虽然本次更新分阶段发布,但

1、 Realme X正在进行新的软件更新,这将为智能手机带来黑暗模式。该公司将更新签名为版本RMX1901EX_11。A.09虽然本次更新分阶段发布,但已被公司撤回。随着固件的发布,我们知道Realme X什么时候会获得黑暗模式等功能。此次更新还将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级别更新至2019年10月。更改日志显示更新对系统、设置、通知中心等进行了更改。

2、 Realme使用RMX1901EX_11增加了一个选项。A.09,允许用户向下滑动主屏幕以展开通知栏。根据更改日志,此更新在通知中心的sims之间添加了快速切换。启用热点后,公司删除了提醒,并在手机扎根时删除了提醒。然而,最大的变化是设置中增加了黑暗模式。苹果在iOS 13中增加了黑暗模式,谷歌在Android 10中引入了全系统黑暗主题。AndroidOEM制造商正在通过系统级更新添加自己的实现。

3、 更新还增加了Realme实验室和通知点的更新选项。Realme还使输入带有指纹的隐藏应用程序列表变得更加容易。系统级更新包括更新充电动画。Realme X还通过此次更新在主题商店中提供字体功能。根据更改日志,Realme还在游戏和某些应用固定时提升了触控体验。在设备到达更多设备之前,开发人员发现一个严重错误后,更新被撤回。

4、 管理员Alessio在社区帖子中写道:“bug修复后,我们将再次提供首次下载的A.09固件的手动链接。”Oppo前子品牌近日详细介绍了其Android 10更新路线图。它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Realme X和Realme Q(或Realme 5 Pro)一系列设备的更新。这次更新可能会到来,因为ColorOS 7提供了接近安卓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