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 64核CPU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43

导读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90X 64 CPU将是最好的芯片,金钱可以买到当它启动。新的基准测试再次浮出水面。这一次,我们在Geekbench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90X 64 CPU将是最好的芯片,金钱可以买到当它启动。新的基准测试再次浮出水面。这一次,我们在Geekbench 5测试中考察了它的单核和多核性能,它的性能超越了每一颗HEDT芯片,甚至超越了它自己基于EPYC的7742芯片。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90X是一个64核的CPU,这将使英特尔长时间保持清醒。

我们已经看到,一个AMD锐龙Threadripper 3990X处理器的性能优于两个英特尔至强白金8280处理器,成本不到四分之一。现在有了最新的基准测试,他们几乎可以确认芯片将长期困扰英特尔,除非他们能以高质量的产品在HEDT领域站稳脚跟,这对于蓝巨人来说似乎是不可能的。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90X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向全球推出。不出所料,它有一个巨大的64核和128个线程,使它成为一个绝对的野兽。内核和线程的数量非常惊人,这与我们之前在HEDT平台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然而,AMD一直在大力推广其HEDT平台,他们确实将这种超大规模芯片引入了其TRX40系列。

AMD的幻灯片显示,该处理器的总缓存将达到288兆字节,拥有数吨的PCIe第四代通道(128个)和280瓦的TDP。64核组件的TDP低得惊人。因此,锐龙Threadripper 3990X的基本时钟为90 GHz,单核增强时钟为3 GHz。基本上,时钟比32核的锐龙线程器2990WX慢100兆赫,但比以前的高度高100兆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