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Xbox对抗PS5的秘密武器可能已经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19 19:20:38

导读 1、索尼(Sony)和微软(Microsoft)都将在今年的假日销售季推出新的游戏机,但到了2020年,微软的做法可能会有所不同。据报道,微软将发布两个

1、 索尼(Sony)和微软(Microsoft)都将在今年的假日销售季推出新的游戏机,但到了2020年,微软的做法可能会有所不同。据报道,微软将发布两个新的Xbox版本,一个直接与PS5竞争,另一个稍微便宜一些,功能也没那么强大,而不是像索尼预期的那样只发布一个游戏主机。到目前为止,微软只公布了Xbox X系列的产品名称,但根据最近的消息,可能还会计划推出更便宜的Xbox S系列。

2、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两款新Xbox机型的代号分别是Anaconda和Lockhart,但微软从未真正承认过。现在,一个全新的漏洞似乎表明Xbox Series S可能是真的,因为有人一直在测试AMD处理器,这可能会为微软新游戏控制台的廉价版本提供动力。

3、 Reddit上发布了对神秘AMD APU的详细分析,展示了3DMark 11和Time Spy中与已知AMD芯片组相关的芯片的基准分数。辅助动力装置包括一个4.0千兆赫八核处理器和一个未知的图形处理单元。在这些基准测试中,它与内存(12GB)和虚拟内存(4GB)之间共享的16GB GDDRX内存配对。

4、 从公开基准得分和私人时间间谍得分来看,WinFuture表示,匿名AMD APU可能会提供介于7.0浮点运算和7.9浮点运算之间的图形性能,这将明显高于传闻中廉价2020 Xbox的4时间浮点运算性能模型。但这只是猜测,因为微软还没有公布新款Xbox游戏主机的具体规格。

5、 外界普遍预计索尼将在明年2月举行PlayStation 5发布会,但不清楚微软何时会透露新Xbox的更多细节。详细的PS5泄露说,几周前,平价的Xbox会比PS5便宜100美元,PS5是499.99美元,反过来,会比Xbox便宜100美元。X系列的说法未经证实,但一旦索尼披露PS5,我们会更好地告诉泄密者是否有准确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