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另一个缺点是不小心点击任何空白图标都会启动Safari

更新时间:2021-10-19 18:21:53

导读 1、无论你是在炫耀你漂亮的壁纸,还是只是想让你的设置看起来不同于其他数百万部iPhone,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在主屏幕上添加一个空白图标。

1、 无论你是在炫耀你漂亮的壁纸,还是只是想让你的设置看起来不同于其他数百万部iPhone,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在主屏幕上添加一个空白图标。这些不可见的图标将允许您在主屏幕上创建一个空白区域,使壁纸发光,或者以非常特定的方式排列应用程序图标。

2、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不越狱或黑客攻击的情况下创建一个空白的iPhone图标。

3、 在iPhone主屏幕上创建一个空白区域。

4、 1)点击并按住主屏幕上的图标进入摇摆模式,就好像您想要删除或移动应用程序图标一样。进入摇摆模式后,向左滑动,直到到达最右边的主屏幕页面,该页面应该完全没有图标(Dock除外)。截图空白页。

5、 2)在您的iPhone上,使用默认的Safari浏览器访问http://iempty.tooliphone.net。

6、 3)选择创建空白图标选项。

7、 4)单击添加并选择一个文件。找到您在步骤1中拍摄的截图并上传。这个过程使网站能够创建看起来透明的图标,但实际上它们是用作图标的壁纸碎片。因为这些图标和壁纸的特定区域一样,给人一种透明的感觉。

8、 5)上传截图后,向下滚动一点,然后找到“自定义”部分。你会在背景中看到一个图标网格和你的壁纸。这是繁琐工作的开始。要使每个图标在主屏幕上保持空白,您必须选择一个生成的空白图标,并将其作为书签添加到主屏幕上。例如,单击1x1图标开始。然后单击屏幕底部的共享图标,然后选择添加到主屏幕。一个空白图标将被添加到您的主屏幕。

9、 创建一个空白的iPhone图标。

10、 6)重复此过程,使所有图标在主屏幕上透明。

11、 7)完成后,您可以根据需要重新排列应用程序图标。

12、 主屏幕上的空图标。

13、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你换了壁纸,想在主屏幕上保留空白,你必须再次执行这个过程。另一个缺点是,不小心点击任何空白图标都会启动Safari。无论如何,这不是交易破坏,但仍然是值得记住的事情。

14、 炫耀一下!

15、 如果你提出了壁纸和图标放置的巧妙组合,请在下面的评论中随意分享你的创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