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 11预计将配备边对边显示Snapdragon 835 8GB RAM

更新时间:2021-10-18 06:17:34

导读 1、在AndroidGuys,我们真的很喜欢HTC 10,我们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这款手机并没有受到全世界安卓粉丝的欢迎

1、 在AndroidGuys,我们真的很喜欢HTC 10,我们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这款手机并没有受到全世界安卓粉丝的欢迎。

2、 据台湾省称,HTC 10于今年4月推出,显然是“被市场所拥抱”。然而,在第三季度,这家电话制造商宣布亏损5700万美元,这再次引发了HTC打算出售其移动部门的传言。

3、 不过近日,HTC的一位高级经理证实,公司并没有放弃,未来正在研发旗舰产品,这无疑是指HTC 11。

4、 当然,距离HTC推出手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网上关于即将推出高端手机的传闻已经开始了。

5、 据TimesNews报道,HTC 11的显示屏将比5.2英寸面板的HTC 10更大。主讲人分享了即将发布的手机的渲染图,图中手机没有边框显示,类似小米Mi MIX的上下文。似乎边对边屏幕将是2017年的一件大事,因为有传言说Galaxy S8也会采用这个功能。

6、 与HTC Bolt一样,HTC 11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560像素。新的Snapdragon 835芯片组将延长整个设备的呼吸寿命。虽然有传言说OnePlus 3T是第一款提供这种RAM容量的手机,但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出现8 GB RAM的手机。

7、 好消息来源会让我们相信,HTC 11将是第一款配备8GB RAM和256GB本地存储的手机。至于摄影部门,手机应该有一个主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两个12MP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8MP前置摄像头。

8、 HTC 11将采用HTC自带的Sense 8 UI开箱即用,更大的3700 mAh电池(相比HTC 10的3000 mAh燃料电池)将与Android 7.0捆绑使用。

9、 销售员甚至和我们分享了该设备在英国的预期价格,所以如果信息属实,手机的价格应该在550英镑(691美元)以上。

10、 别忘了这只是猜测,所以你应该花很多钱在上面的所有信息上。

11、 手机可能带来的设计变化或其他特殊功能尚未共享。我们可能最终会在2017年4月的某个时候看到HTC 11的首次亮相,但我们还不确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