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3将不再在美国销售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33

导读 1、一加昨天发布了OnePlus 3T,这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设备。随着新手机的推出,很多人一直在想OnePlus 3会是什么样子。2、公司还会继

1、 一加昨天发布了OnePlus 3T,这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设备。随着新手机的推出,很多人一直在想OnePlus 3会是什么样子。

2、 公司还会继续低价卖卖吗?在推出OnePlus 3T之前,OnePlus 3在官方商店已经缺货,但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该设备最终将重新进货。

3、 一加三吨。不过根据联系安卓Plus澄清的消息,OnePlus 3将不再在欧美销售。该公司表示,没有计划将其带回这些市场。

4、 即便如此,OnePlus 3仍有机会在其他市场再次上市,因此不会从地球上消失。毕竟电话才用了5个月。

5、 OnePlus 3T为OnePlus 3带来了轻量级的更新,所以这家中国公司似乎并不认为将这两款机型都留在门店是没有意义的,至少在美国和欧洲是这样。

6、 OnePlus 3比OnePlus 3T便宜40美元,但它们之间的区别是坚定不移的。如果你还没有看到新闻,OnePlus 3T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但现在它配备了更新的骁龙821处理器、先进的16MP自拍器和更大的电池。

7、 查看我们对OnePlus 3和OnePlus 3T的完整比较,了解所有差异。

8、 就像我们昨天告诉你的,如果你已经拥有了OnePlus 3,升级到OnePlus 3T真的没有太大意义。

9、 然而,那些想第一次加入一加的人可能会直接选择OnePlus 3T,即使这款手机的价格超过40美元。因此,一加可能无法保留这两款车型的库存。尤其是因为该公司受到AMOLED显示器供应问题的困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