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唐纳森公司是一家为汽车系统提供通风解决方案的公司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5:5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唐纳森公司的知识,唐纳森公司是一家为汽车系统提供通风解决方案的公司,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唐纳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唐纳森公司的知识,唐纳森公司是一家为汽车系统提供通风解决方案的公司,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唐纳森公司,这是一家为汽车系统提供通风解决方案的公司,可以往下看。

为汽车系统提供通风解决方案的公司唐纳森公司(Donaldson Company)宣布推出双级电池通风装置(Dual Stage Battery Vent),该装置可以保护电池组免受水、灰尘、污染物和汽车液体的影响,并平衡电池组的压力。这两个功能可以延长电池寿命,保护外壳。

唐纳森公司是一家为汽车系统提供透气解决方案的公司

双极电池防水透气组件的第一极可以平衡电池压力,同时防止水和污染物进入电池。如果压力和热量迅速积聚在电池组中,第二极的排气功能将启动,排气口将完全打开,允许膨胀的气体逸出,从而防止剩余的电池部件进一步损坏。

与目前的单向阀相比,双极电池防水透气模块的设计有了很大的改进。在某些情况下,单向阀可能会意外打开,导致碎片或水进入电池,导致电池密封出现问题,或导致电池组损坏。唐纳森简化了双极电池防水透气组件的设计,不再需要使用阀门、橡胶盖或其他机械设备。此外,该组件通过直角旋转卡口装置直接连接到电池外壳,唐纳森专有的Tetratex膨体聚四氟乙烯薄膜用于防止碎片和水进入电池组。除了对污染物和过高或过低压力的特殊保护,唐纳森的双极电池防水透气模块还可以在电池失控时释放电池气体和压力。

双极电池防水透气组件是唐纳森汽车防水透气产品线中的新产品,其中还包括防水透气汽车组件(动力总成、前照灯、传感器和储液罐等)。)例如卡扣配合、螺纹配合、压配合、管配合和焊接配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