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消息摘要:iOS11 beta2 iOS11 beta2的主要改进有哪些?值得升级吗?升级iOS11 beta2后 iphone出现超级bug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3:2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向您解释iOS11消息摘要:iOS11 beta2的主要改进。IO beta 2值得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向您解释iOS11消息摘要:iOS11 beta2的主要改进。IO beta 2值得升级吗?iphone升级iOS11 beta2后有超级bug吗?问题

6月23日上午,苹果在昨天上午为iPhone、iPad等设备推送了iOS 11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与第一个版本相比,它修复了许多bug,提高了稳定性和实用性。用了一天,再来说说是否值得升级。

这次改进了这些细节:

1流畅性和稳定性大大增强,这是相比Beta 1最明显的提升;

2“行车勿扰模式”具有实用价值。其实是之前“请勿打扰模式”的一个分支。苹果对其进行了提炼。目前可以设置为当车内蓝牙被屏蔽时自动开启,也可以手动关闭或开启,通知中心可以添加快捷方式驾驶,不会打扰。当此模式打开时,不会通知用户。

驾驶模式

3控制中心:增加合闸开关。使用应用时,不能激活,避免手滑时打开,在游戏中可能有用;

控制中心可以暂时关闭。

Safari,可以设置CSS弹性动画、WebGPU、Web动画等。与普通用户关系不大;

文件功能:照片和文件可以保存到文件中。当然,如果照片已经在这台机器上,可以手动添加到iCloud Drive云盘。

6.听写功能增加印地语;

7屏幕锁定等一些效果改进;

控制中心的蓝牙快捷按钮正常(第一个版本可以关闭吗),其他bug修复。

同时,说说目前的bug:

1有些地方中文字体比较粗,看起来有点奇怪,但问题不大;

2按下home键,电源键的截图偶尔会失败,只是重启;

3再次触摸并按压侧面。多任务处理已取消。现在你只能双击主页按钮。另外很多应用的3D触控快捷键会卡住,不严重但可以感觉到;

IO beta 2值得升级吗?

我从第一版开始自己用,用了将近两个星期,终于在Beta 2中正常了。目前的iOS 11测试版还是没有iOS 10正式版流畅,但是——已经可以用了。当然,我还是建议非玩家等待。iOS 11的测试版预计将于6月底发布,这将是一个更可靠的选择。

至于功耗,我觉得和iOS 10没有太大区别。我的iPhone 7哪个版本一天充三次电,所以没关系。

把iOS 11测试版的描述文件下载到手机上。重启后,点击“软件更新”接收iOS 11。但是,请注意,这是一个测试版,不稳定。不建议升级主机。越狱用户不要这样升级,会导致手机出现白苹果。

ios1beta2升级时有超级bug吗?

这次beta2修复了很多bug,但同时也带来了另一个严重的问题:iOS11 beta2升级后不能降级!一些用户甚至报告说,降级后不能直接打开电脑。现在国内苹果论坛爆了!

IPhone6s升级iOS11 beta2砖块

根据网友@ chaste1988的反馈,升级iOS11 beta2后,他的iPhone7出现了摄像头无法开机、蓝牙无法关闭、手电筒无法开启等问题。更有甚者,他降级回iOS3时,发现手机重启后,就陷入了无限恢复模式的状态,最后连直接开机都做不到!论坛里有很多和他有相同经历的果粉。大部分反馈升级后无法降级,或者降级过程中存在无限恢复模式。苹果还没有解释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不知道是不是iOS11 beta2中的一个bug导致的。

IPhone6s升级iOS11 beta2无限恢复模式

升级ios1beta2不能无限期降级/恢复。解决方案:

首次降级回ios1beta1

DFU模式状态降为IOs 10 . 3 . 2;

以上方法基本上可以挽救不能无限降级或恢复的bug。不过,一号科技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不要随便升级iOS11测试版,因为iOS11测试版问题太多,概率大

S11 Iobeta 2升级文件

锁屏增加了新的模糊动画效果;

通过添加“保存到文件”菜单项保存照片、文件和其他文件;

此外,ios1beta 2增加了在Safari浏览器中激活网页动画等实验功能,并修复了ios1beta 1中的一些bug。但目前ios1beta版的iOS11适合开发者测试使用。希望今年秋天,苹果能给我们带来稳定安全的ios1beta版本。如果你想用新系统,等正式版发布再升级也不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