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解锁特斯拉Model 3的方法很多

更新时间:2021-10-11 19:06:4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解锁特斯拉Model 3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解锁特斯拉Model 3,可以往下看。据外媒报道,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解锁特斯拉Model 3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解锁特斯拉Model 3,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解锁特斯拉Model 3的方式有很多,比如钥匙卡、特斯拉手机应用等。然而,一位车主发现了另一种方法,即生物黑客,并在他的手臂上植入了一个射频识别芯片来解锁Model 3。

所有者,李正吉DD,有游戏模拟和编程的背景。她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她是如何实现“生物入侵”的。软件工程师用丙酮从特斯拉Model 3的钥匙卡中取出RFID芯片,然后将芯片放入生物聚合物中。一名从事整形手术的专业人员用针将生物聚合物(植入物)注射到李正吉的右臂中。

虽然皮下注射芯片的技术听起来很疯狂,但实际上与为宠物植入识别技术非常相似。由于李正吉手里植入了RFID芯片,她认为特斯拉钥匙卡上的信息可以传输到芯片上,但特斯拉的安全系统阻止了这一点。因为她简单地将Model 3的钥匙卡溶解,取出RFID芯片,然后将芯片封装在生物聚合物中,然后让整形医生植入她的右臂。其实特斯拉Model 3的钥匙卡和RFID解锁系统并不是特斯拉汽车的主要解锁方式。相反,它们只是一个备份系统。当手机无法解锁汽车,或者需要将汽车借给不希望他访问你特斯拉账户的人(如停车服务人员)时,可以使用钥匙卡和RFID解锁系统解锁汽车。

显然,仅仅将芯片植入手臂是不可行的。如果你想用这种方法作为解锁汽车的主要方式,绝对不如用手机方便。毕竟,当你拿着手机走到车上时,手机就能解锁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