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东方雨虹:通过减持方式履约是无奈之举,员工持股资管所持股票会否清仓目前尚不清楚

更新时间:2024-01-16 13:00:30

导读 1月16日,东方雨虹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李卫国拟减持不超过50393万股,该减持所得资金是用于履行员工持股计划兜底补足...

1月16日,东方雨虹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李卫国拟减持不超过50393万股,该减持所得资金是用于履行员工持股计划兜底补足承诺。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2021年时员工持股计划买入时的成交均价,东方雨虹1月15日收盘价已经跌去超68%,员工持股计划浮亏超18亿元。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当初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并未预料到会出现目前情况。当下,公司实控人李卫国先生亦无法拿出如此数量的自有资金进行兜底,通过减持方式履约也是无奈之举。后续该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所持股票会否清目前尚不清楚,关注后续公告。(第一财经)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