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东莞证券:新能源汽车延续快速增长趋势

更新时间:2024-01-15 12:02:29

导读 1月15日消息,东莞证券研报指出,2023年整体销量呈现低开高走,逐步向好的局面,全年产销首次突破3000万辆,同比环比实现双位数增长。...

1月15日消息,东莞证券研报指出,2023年整体销量呈现低开高走,逐步向好的局面,全年产销首次突破3000万辆,同比环比实现双位数增长。新能源汽车延续快速增长趋势,全年产销均超35%,主要受益于上游原材料价格回归合理水平,价格优势得到进一步增强,智能驾驶功能持续迭代升级,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汽车出口端表现亮眼,受益于国内完善的产业链结构优势及自主品牌产品力的提升,推动出口端快速增长成为行业新增长点。建议关注:长安汽车、比亚迪、银轮股份等。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