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机构:“哑铃型”策略或是近期主旋律

更新时间:2024-01-15 08:00:43

导读 1月15日消息,上周,A股市场避险情绪较此前有所缓和,但市场投资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表征市场走势的各宽基指数均有一定跌幅。机构观点...

1月15日消息,上周,A股市场避险情绪较此前有所缓和,但市场投资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表征市场走势的各宽基指数均有一定跌幅。机构观点显示,当前市场估值已到历史极值区域,悲观预期已经触底,随着后续增量政策落地以及宏观经济复苏得到验证,投资者情绪有望迎来拐点。具体配置上,一边是高成长板块,一边是防守型板块,通过极端保守和极端进攻的组合来平衡风险和回报的“哑铃型”策略受到市场密集关注。(上证报)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