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陵药业:拟向控股股东等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事宜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更新时间:2024-01-14 18:00:31

导读 金陵药业1月14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公司先前公告,...

金陵药业1月14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公司先前公告,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新工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53亿股,募资不超5亿元,用于合肥金陵天颐智慧养老项目、核心原料药及高端医药中间体共性生产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中,新工集团拟以现金认购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认购 总额不低于2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33500万元(含本数)。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