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赛恩斯:拟1.83亿元收购参股子公司紫金药剂剩余61%股权

更新时间:2024-01-12 23:00:33

导读 赛恩斯1月12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83亿元收购参股子公司福建紫金选矿药剂有限公司61%股权,计划签订协议受让紫金矿业集团南方投资...

赛恩斯1月12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83亿元收购参股子公司福建紫金选矿药剂有限公司61%股权,计划签订协议受让紫金矿业集团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紫金药剂51%股权以及上杭县众鑫投资部(有限合伙)持有的紫金药剂1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紫金药剂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紫金药剂公司通过长期自主研发,合成选矿药剂、开发铜萃取剂技术,取得了技术与产品的突破,从根本上改变了长期依赖进口选矿药剂的局面,实现了选矿药剂、铜萃取剂的国产替代,打破了国际化工巨头巴斯夫和索尔维在这个领域的产品垄断,解决了低碳环保湿法冶金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