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顺威股份:子公司拟4.88亿元收购江苏骏伟75%股权

更新时间:2024-01-12 21:00:30

导读 顺威股份1月12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88亿元分期付款收购骏伟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骏伟精密部件...

顺威股份1月12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88亿元分期付款收购骏伟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骏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江苏骏伟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目标公司江苏骏伟主要向汽车整车厂商的一级供应商生产提供内嵌电路精密注塑类汽车零配件的设计开发、模具的生产销售、部件自动化装配、部件生产销售等服务。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