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芯海科技:实控人一致行动人暨员工持股平台芯联智合拟询价转让2%公司股份

更新时间:2024-01-12 18:00:45

导读 芯海科技1月12日公告股东询价转让计划书,拟参与芯海科技首发前股东询价转让股东为盐城芯联智合企业咨询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

芯海科技1月12日公告股东询价转让计划书,拟参与芯海科技首发前股东询价转让股东为盐城芯联智合企业咨询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让方拟转让股份的总数为28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本次询价转让为非公开转让,不会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受让方通过询价转让受让的股份,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询价转让的出让方芯联智合为芯海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126%,为合计持股超过芯海科技5%以上股份的股东,且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芯联智合间接持有芯海科技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不参与本次询价转让。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