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开开实业:拟收购开开百货60%股权和衬衫总厂88.89%股权,完成对服装工贸板块的综合改革

更新时间:2024-01-12 16:00:34

导读 开开实业1月12日公告,公司拟通过联合产权交易所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收购全资子公司开开制衣所持有的开开百货60%股权和衬衫总厂889%...

开开实业1月12日公告,公司拟通过联合产权交易所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收购全资子公司开开制衣所持有的开开百货60%股权和衬衫总厂889%股权。交易完成后,开开百货和衬衫总厂将变更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了对服装工贸板块的综合改革。在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公司对服装板块业务综合调整事项进行了规划与筹备,目前将启动服装商贸流通板块的综合改革工作。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