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便宜的HomePod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在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更便宜的MacBook Air和更便宜的iPad之后,我们现在看到的猜测是,这可能也是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据《经

在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更便宜的MacBook Air和更便宜的iPad之后,我们现在看到的猜测是,这可能也是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

据《经济日报》最新报道(通过Macrumors),更便宜的HomePod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价格为150至200美元(约110至145英镑),远低于目前349美元/319英镑的价格。

HomePod今年早些时候被释放,受到了高度赞扬和批评。作为一个智能音箱,相比谷歌和亚马逊的低价产品,难度非常大。然而,苹果首先将它作为高质量的扬声器出售,这帮助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价格实惠的苹果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低成本选项是否会是当前型号的较小版本,从而提供较低的音质,或者是否会成为Echo Dot或Google Home Mini系列的全新设备。

与市场上的其他扬声器相比,微型型号更有意义,因为它有更好的机会保留其标志性的音质。然而,它的价格在15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比竞争对手的微型产品贵得多。

鉴于所有这些低成本设备的谣言,苹果在创造更多预算设备的同时,继续扩大高端产品似乎是合理的。

尽管廉价的iPad和MacBook Air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但HomePod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意味着我们要到6月份的WWDC,甚至是9月份传统iPhone发布之后,才能看到它的任何迹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