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将在2020年更好地工作在寒冷的现在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2020年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将略有变化,目前仍仅在南加州市场使用。本田在周三的公告中表示,Clarity燃料电池现在可以在启动时较低的温度下

2020年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将略有变化,目前仍仅在南加州市场使用。本田在周三的公告中表示,Clarity燃料电池现在可以在启动时较低的温度下运行得更好。

南加州天气寒冷时,买家可能会举杯敬酒,最新消息将影响寒冷天气的开始。此外,现在还提供加热后视镜。在南加州,超低温和霜冻似乎是一个模糊的问题,但即使如此,更新仍然是更新。

除了这两个小变化,对燃料电池动力汽车感兴趣的人可以选择新的红色,每辆车现在都可以得到一个熏黑的侧后视镜进行比较。如果你选择白色外观,你会得到棕色内标。

这是2020年款的变化。这种透明的燃料电池将延续美国环保局估计的360英里氢罐,其他技术规格在未来的车型年不会改变。对汽车感兴趣的SoCal当地人只能选择以每月379美元的价格租用Clarity燃料电池,签约时支付2878美元。但是,承租人也可能有资格从加州获得5000美元的退款。

每月付款将使您能够在36个月内购买氢燃料超过1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本田每年还提供5万英里。也许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可以使用加州的“清洁空气汽车”标签来加速高速公路。

氢化汽车的燃料仍然是。碰碰运气。今年,加州氢燃料的大量供应中断,这让许多燃料电池车主陷入困境。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本田将提供21天的免费运输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