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Jeep和Ram与博诺合作开发特别版车型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Jeep、Ram Trucks和菲亚特正与U2歌手RED合作提供特别版车辆,目标是筹集超过400万美元来应对健康危机。这些车辆将包括“(红色)”吉普指

Jeep、Ram Trucks和菲亚特正与U2歌手RED合作提供特别版车辆,目标是筹集超过400万美元来应对健康危机。

这些车辆将包括“(红色)”吉普指南针和Renegade Mini SUV,Ram 1500皮卡,以及欧洲菲亚特500电动版。Stellantis此前已停止在美国的生产。

出售车辆的收益将用于支持全球基金,该基金于2002年开始运作,以结束艾滋病毒/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流行。自那时以来,它已扩大到包括对当前局势的援助。

汽车制造商拒绝透露该组织将使用每次汽车销售的利润。

这次合作是(RED)的最新合作,之前和亚马逊、苹果、Beats、星巴克都合作过。这也增加了该公司首席营销官奥利维耶弗朗索瓦(olivier Fran ois)的合作名单,他曾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也是Jeep、Ram和菲亚特汽车的制造商。他以说服古驰以及阿姆、比利穆瑞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等其他品牌和名人与这家汽车制造商合作或做广告而闻名。

弗朗索瓦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作为历史上第一个与全球领导人合作抗击疫情(RED)的汽车品牌,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发起行动呼吁,帮助应对这些全球卫生突发事件,包括当前形势下的救援工作。

(RED)联合创始人博诺表示,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是“一剂强心针”,有助于该组织“抗击疫情,鼓励在疫情中自满”。

博诺在菲亚特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前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来这里是为了宣传这样一个理念,即除非在所有地方战胜疫情,否则任何地方都不会安全。”“我不确定人们是否清楚地意识到,为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人提供疫苗不是一种慈善行为,而是一种开明的自我利益。”

吉普指南针和菲亚特500是该组织的红色标志。Ram 1500为黑色,带有红色徽章和口音。所有车辆都有其他红色特征和特殊(红色)徽章。

(RED),以紧急事件命名,不是非营利组织。这是一个由博诺和激进的鲍比施赖弗于2012年创建的组织,旨在让公司参与捐赠并提高对其业务的认识。

(RED)因财务透明以及与能够轻松提供捐赠资金的公司合作而受到批评。据报道,它已经为全球基金筹集了近7亿美元,帮助了2亿多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