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lectrifyAmerica的HomeStationEV充电器承诺更容易安装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Electrify America的2级家用充电器现已上市,Electrify Home HomeStation有望与您的公共充电和智能电源管理实现更流畅的同步。它

Electrify America的2级家用充电器现已上市,Electrify Home HomeStation有望与您的公共充电和智能电源管理实现更流畅的同步。它的功率高达6 kW,是公司最快的家用充电器。虽然还是意味着你拿不到Electrify America公共场所的DC快充速率,但还是比很多竞争对手快。

它将在高达40安培的电流下支持6 kW的功率,将续航里程提高约33英里每小时。或者,因为不是每个电气面板都必须支持最大40安培,所以它可以配置为32安培或16安培,以节省潜在的昂贵升级(当然,以充电速度为代价)。

充电器的黑色外壳是防风雨的,因此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它以绿色亮起表示可以使用,而在主动充电期间,它以蓝色亮起。要真正连接它,如果你已经有一个240伏的NEMA 14-50插座,你可以直接把它插入家庭基站。

或者-或者如果你没有合适的插座-提供安装。电气化美国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将提供不同级别的安装,起价695美元;它还可以处理任何异常情况。如果你喜欢,它可以硬连线代替NEMA 14-50插头。

绳子本身有24英尺长,可以从车库出来进入车道。

当然,让HomeStation与众不同的是连接功能。像许多其他2级充电器一样,有车载WiFi,使其通过您的家庭网络在线。使用美国电气化应用程序,您将能够远程启动和停止充电会话,为以后安排时间,并查看当前充电状态和任何其他警报。

但是,由于它也与美国电气化公共网络相关联,您可以在家庭站状态和公共DC快速充电器网络之间切换。如果你在路上需要找个地方充电,或者如果你真的想追踪你注入EV或PHEV的电量,这非常有用。电气化之家表示,很快,亚马逊Alexa也将支持HomeStation的语音控制。

该充电器现已上市,售价649美元。还值得关注潜在的当地省钱激励措施,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抵消电动汽车充电器及其安装的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