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禁止将.org出售给营利性组织的提案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营利性组织可能最终无法控制。组织域。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董事会拒绝了互联网协会出售公司控制权的提议。org域名,并以11

营利性组织可能最终无法控制。组织域。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董事会拒绝了互联网协会出售公司控制权的提议。org域名,并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该域名管理给私募股权公司Ethos Capital。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有争议的命题,因为。org domain主要由非营利组织使用——数量如此之多,以至于立法者不得不向所有相关方发送关注函。一群互联网先驱也联合起来要求ICANN停止这项交易。

ICANN董事会在公告中表示,在做出决定之前,已经进行了彻底的尽职调查。它审阅了“数百页的文件和回复”,可能支持PIR和Ethos Capital提供的出售。互联网名称与号码分配机构(ICANN)也向董事会成员广泛介绍了这一情况,考虑了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意见,并在ICANN论坛上公开宣读了公众意见。

最终,董事会得出结论,出售将改变“PIR的基本公共利益性质,即实体必须服务于公司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董事会还对Ethos Capital不得不承担6亿美元债务表示担忧。这引发了“更多关于如何做到的问题。组织注册者受到保护或将从中受益。”

目前还不清楚。org域名正在转让——希望停止出售的互联网先驱希望ICANN转让。组织转移到一个新的非营利实体。显然,董事会坚持其决定,“拒绝将PIR从互联网社会转移到Ethos Capital是合理和正确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