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VGA推出价格合理的B5电源系列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EVGA本周宣布了一系列新的PC电源。EVGA B5秉承为消费者提供可靠、高性能、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的传统,旨在为系统制造商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EVGA本周宣布了一系列新的PC电源。EVGA B5秉承为消费者提供可靠、高性能、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的传统,旨在为系统制造商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EVGA新推出的B5电源系列整体尺寸相对较小,涵盖了所有型号的小机箱。B5电源系列的总长度为150毫米,这意味着它甚至可以在最紧凑的ATX电脑机箱中使用,同时仍然提供可靠可靠的电源。

70w和850W B5电源采用100%日本电容设计,实现多年来最高的可靠性,EVGA B5 650W和550W型号采用日本主电容。B5系列配备135毫米FDB风扇,在中低功率负载下处于ECO模式时将静音。

EVGA声称,与该公司B3电源系列中安装的风扇相比,更大的135毫米FDB风扇在形状上经过了精心调整,使其在运行过程中更安静。EVGA的B5电源也有LLC谐振设计的DC-DC转换器,效率高达89%,超过了80 Plus青铜的要求水平。

此外,EVGA B5系列根据现代设计标准制造,包括ATX V52,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该系列产品质保五年,内置一套保护,如过流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欠压保护等。

EVGA B5电源系列现在可以在EVGA网上商店购买,550W版本的价格从799美元起,850W型号的最高价格为1299美元。

KitGuru表示: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通常会推荐至少80 Plus Gold额定电源,但EVGA的B5系列应该能够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为PC厂商提供经济可靠的解决方案。如何看待EVGA新推出的B5电源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