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DC预测冠状病毒将在2020年上半年损害PC的销售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0

导读 据报道,新冠肺炎对科技产业造成了严重损害。在IDC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中,使用其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器(涵盖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

据报道,新冠肺炎对科技产业造成了严重损害。在IDC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中,使用其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器(涵盖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平板电脑),今年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对PC市场产生一些影响。

IDC设备与显示研究副总裁Linn Hu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延长两周,我们已经放弃了近一个月的生产,我们预计中国供应链的恢复将有很长的路要走,而慢招流将回到受影响省份的工厂,直到天气可能好转。“许多关键部件,如面板、触摸传感器和印刷电路板,正从这些受影响的地区出来,这将导致供应收紧进入第二季度。”

从上表可以看出,IDC数据详细列出了冠状病毒爆发前后的预测。疫情爆发前,分析师预测第二季度传统个人电脑出货量将下降8%。现在预计下降3%。IDC还将这种下降归因于从Windows 7到Windows 10的过渡,因为Windows 7已经达到了使用寿命。

IDC还表示,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下降2%,第二季度将下降17%,“因为第一季度现有组件和成品的现有库存将在第二季度耗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