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Messenger的反应添加到TwitterDirectMessages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31

导读 推特正在尝试被称为“舰队”的短暂推文。新功能激发了岗位的冲动和遗憾。推特“舰队”是一个可能很快推出的功能,允许用户发布24小时内消失

推特正在尝试被称为“舰队”的短暂推文。新功能激发了岗位的冲动和遗憾。推特“舰队”是一个可能很快推出的功能,允许用户发布24小时内消失的“转瞬即逝的推文”(因此得名“舰队”)。换句话说,这些推文不允许用户在发布时间一年后重访或重读。

新舰队不仅会在24小时后删除,还会向您的收件箱发送回复。这与目前的永久推文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些推文提供了公共通知供每个人阅读。车队允许文字、照片甚至GIF,所以用户还是可以照常表达自己。

推特“舰队”的实验功能本质上类似于脸书故事和Instagram Stories。脸书故事和Instagram故事由同一家公司(脸书)设计。两者都允许用户在24小时后发布“存档”内容。24小时期限届满后,只有海报可以查看过去的内容;例如,脸书的朋友不能。脸书快照到期后,脸书将通知海报有多少朋友观看了他们的内容。

在脸书,《脸书故事》的用户将在他们的收件箱和脸书信使中收到对临时帖子的回复。如果读者喜欢一个故事,并以“心”回应,海报将在他或她的收件箱中收到一系列的心。信使用户可以通过信使应用程序发布他们的脸书故事,对于那些不想访问核心脸书应用程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推特刚刚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脸书信使对推特直接信息的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