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显然三星正在使用一种名为PPS的鲜为人知的技术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30

导读 显然三星使用的是一种鲜为人知的技术,叫做PPS。目前市面上很多USB-C PD充电器都没有使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用的是MacBook Pro的充电

显然三星使用的是一种鲜为人知的技术,叫做PPS。目前市面上很多USB-C PD充电器都没有使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用的是MacBook Pro的充电器,确实有PPS,所以它给Galaxy Note 10 Plus充电的速度是45W。轻薄,你需要一个支持USB-C PD和PPS,达到45W(或更快)的充电器。

三星今年终于升级了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上的快充。它们都支持25W,包装盒内配备了兼容充电器。不过,Galaxy Note 10 Plus也支持45W。但是,45W充电器不在盒子里。

不出所料,三星确实以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5W快速充电器,但你不应该购买。这就是原因。

Galaxy 10 Plus的快充是通过USB-C PD完成的,这意味着它不是专有标准。而且还有很多USB-C PD充电器可以以45W甚至更快的速度充电,价格只是三星自带充电器的一小部分。

比如Anker有两个USB-C PD充电器,售价43美元,功率60W,另一个功率45W的充电器售价30美元左右。仅举几个例子。这些可以快速给你的Galaxy Note 10 Plus充满电,而不用担心它们的伤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