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应用程序还必须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强大的谷歌Play评级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24

导读 如果安卓应用开发者同意在其应用中为WearOS和Android Auto等谷歌平台增加更深层次的集成,谷歌将为他们提供更低的Google Play佣金率

如果安卓应用开发者同意在其应用中为WearOS和Android Auto等谷歌平台增加更深层次的集成,谷歌将为他们提供更低的Google Play佣金率。像苹果的应用商店一样,谷歌对谷歌Play商店的交易收取30%的佣金。虽然它已经宣布了一个计划来降低一些开发人员的成本,但它已经引入了第二个计划,这可以使更大应用程序的变化更加持久。

被称为Play Media Experience Program的谷歌希望鼓励安卓应用的开发者支持其他平台,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尤其是谷歌也管理的其他平台。这需要使各种应用程序与其他谷歌平台兼容。

比如视频应用必须能够与安卓电视、谷歌电视、谷歌Cast集成,完成跨设备播放和登录的集成。音频应用程序必须与WearOS、Android Auto、Android TV和Google Cast集成。

最后,阅读应用需要包括平板电脑和可折叠优化,Wear OS和Android Auto的有声书,以及谷歌的娱乐空间发现平台。

该应用程序还必须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强大的谷歌播放评级,有一个信誉良好的开发人员帐户,以及其他额外的要求,这取决于所生产的应用程序的类型。这些应用程序还需要在谷歌Play上主动安装至少10万个月才能获得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