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underbolt3放弃了上一代的miniDisplayPort连接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9:10

导读 当雷电3到来时,它不仅被吹捧为前几代的两倍,而且完全向后兼容迅雷1和2。就信号而言,这是完全正确的。物理上,错误 雷电3放弃了上一代min

当雷电3到来时,它不仅被吹捧为前几代的两倍,而且完全向后兼容迅雷1和2。就信号而言,这是完全正确的。物理上,错误.雷电3放弃了上一代mini-DisplayPort连接器,改用了更薄、更细、方向独立的USB Type-C端口。

其实这是一个不错的举动,但是虽然迅雷2 Mac的适配器和仍然丰富的外围设备在短时间内到达,但它们不仅仅支持总线供电的设备,比如我为Macworld检查的所有那些性感的迅雷便携式固态硬盘。流氓。

然而,总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虽然有点贵,也不是特别便携:活动坞站。

单向无动力适配器

随着雷电3的到来,跨代适配器设计之一显然是在假设用户只想将旧的Thunderbolt 2设备连接到新的雷电3 Mac的情况下设计的。表示傲慢(小气?)这个设计不错,但是几代人都是单向的,不允许你把雷电3设备连接到迅雷1/2 Mac。哦,亲爱的。避免这些。

幸运的是,苹果意识到旧苹果电脑的用户可能想使用更新的雷电3设备,并使他们的适配器双向。如上图,从雷电3 (USB-C)到迅雷2(49美元)的适配器正是你想要的。太好了。差不多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