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自从与iPhone6一起首次亮相以来AppleWatch一直在争取尊重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53

导读 自与iPhone 6一起亮相以来,Apple Watch一直在努力赢得尊重。苹果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几乎自发布以来就被打上了失败的烙印,它面临的

自与iPhone 6一起亮相以来,Apple Watch一直在努力赢得尊重。苹果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几乎自发布以来就被打上了失败的烙印,它面临的审查和批评比其历史上任何其他新产品都多。与iPod Hi-Fi相比,价格和不切实际的期望掩盖了它做得特别好的地方,很多人不愿意或无法给它成长所需的空间。

原来它不需要。产品推出仅一年,苹果就重启了watchOS,放弃了关键功能,重新构思了其他功能,这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实现和与之交互的方式。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感觉就像一块全新的手表”,这很难反驳。

当然,有些人会得出结论,watchOS 3是一个重大失误。地图大小识别的第一次迭代就偏离了基础,苹果完全错了。这可能是真的,但我不认为苹果曾经期望完全正确。在介绍Apple Watch时,蒂姆库克称Apple Watch是公司最私人的产品,但我认为它的关系比物理关系更深。允许Apple watchOS在使用它的社区中开发,我们使用它的经验将直接影响它的开发。

相比iOS 10和macOS,watchOS在主题演讲中没有那么多的舞台时间,但它的19分钟比舞台上的任何其他产品都更具革命性。现在不仅仅是应用可以马上打开——watchOS 3,彻底改写了我们对Apple Watch的理解。我不记得苹果产品什么时候没有新硬件发布就变化这么大了。就连iOS 7也保持了完整的通用概念。

拿起侧面的按钮。以前,它会直接进入朋友圈,在那里你可以快速给12个最亲密的人之一打电话或发信息。在watchOS 3中,这个按钮会启动一个包含你喜欢的应用的Dock,这是一个逻辑操作,更符合我们对iOS的期待。

Watchos 3并发症苹果

设计手表时,朋友按钮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智能快捷方式。大部分人一天用几次iPhone联系同样的五六个人,所以直接通过手表轻松给他们发消息也不是什么可怕的想法。唯一的问题是,大多数人很少使用手表来发起对话,它不值得一个专用按钮。

但我从未想过它会改变,至少在苹果设计出没有按键的手表之前是这样。总的来说,苹果要花时间对——进行重大改动,直到10版才把我们以前从未用过的库存iOS应用——隐藏起来,当然也不会让舆论决定其产品的走向。但这就是Apple Watch与众不同的地方。它是如此的个性化和贴心,以至于苹果不想提供统一的体验,而只是将功能堆叠在静态平台上。它关注我们如何使用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