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rigin PC首次推出全新ev15S游戏笔记本电脑和NT15便携式工作站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10

导读 Origin PC推出了全新的EVO15-S游戏笔记本电脑和NT-15工作站笔记本电脑,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英特尔酷睿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8核1

Origin PC推出了全新的EVO15-S游戏笔记本电脑和NT-15工作站笔记本电脑,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英特尔酷睿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8核16线程。

这些笔记本电脑及时为员工提供了工作和娱乐的场所。这两款笔记本电脑轻薄,是Origin PC上第一款采用最新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ev15-S和NT-15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10875H八核处理器、英特尔最大的1GHz睿频技术以及具有实时光线追踪功能的NVIDIA GeForce RTX超级显卡。可升级为高端RTX 2080超级显卡,最多可为ev15-S或NT-15笔记本电脑添加64GB RAM,一次运行多个程序。

Ev15-S和NT-15有多种显示选择,包括240Hz 1080p显示,非常适合竞技多人游戏。其他屏幕可以通过HDMI、迷你显示端口和雷电3端口连接到笔记本电脑。ev15-S和NT-15笔记本电脑重量为4磅,厚度为0.77英寸。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16英寸60Hz UHD有机发光二极管(3840 x 2160像素)窄边框显示屏。或者,您可以选择16英寸240赫兹FHD(1920 x 1080)窄边框显示器或16英寸144赫兹FHD(1920 x1080)窄边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有三个USB 2端口、一个雷电3端口、一个HDMI输出、一个以太网插孔、一个Mini DisplayPort 3和一个MicroSD推入式读卡器。

以下规格的初始配置为1,950美元:

CPU:英特尔酷睿i7 10875H 8核

屏幕:16英寸FHD 144赫兹

显卡:英伟达RTX 2070

内存:8GB内存

操作驱动:海盗船240GB MP5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