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什么是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它将如何影响业务绩效

更新时间:2021-12-09 13:02:13

导读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机械自动化已经存在了几十年,那么为什么现代劳动力的采用率仍然慢得令人难以置信呢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机械自动化已经存在了几十年,那么为什么现代劳动力的采用率仍然慢得令人难以置信呢?

尽管直到最近才可能称之为AI或ML,但从x光检查到抵押贷款,这种技术的例子已经包围了世界。它的主要目的是试图让人们变得更简单、更快、更容易。

然而,尽管它存在了近一个世纪,人们对机器“将占领世界”——或它们不可靠并将承担每个人的工作——的恐惧在今天仍然存在。

多年来,公司一直试图用革命性的承诺超越对方,但他们仍然缺乏对人工智能和人工智能代表什么以及它们如何能够和不能推动组织前进的理解。

那是因为仍然缺乏信任。——显然,当人们缺乏信心时,很多人仍然不愿意把绳子交给机器。对于那些占据商业智能领域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这个行业知道AI是如何承诺一切的,但它不能总是兑现。不确定性随之而来,因为自动化并没有完全解决最初的问题,但与此同时,没有人被“自动化完成工作”。

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它如何真正转化为业务绩效。看看线上快递品牌亚马逊。该组织部署了数百个带有简单代码的机器人来收集货架上的产品,而不会相互碰撞。——这是人工智能的一部分。

同样的概念可以应用于商业。例如,如果有人在过去20到25年内申请了银行贷款,他们不太可能处理初始查询。它将被机器(一种算法)消化,机器将与他人具有相似属性的个体分类。

人工智能并不“神奇”,但它可以在一秒钟内整理出大量的数据,这对于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优势。

因此,“以人为中心的AI究竟是如何影响企业业绩的?”这个问题。

为了更大规模地采用AI,组织必须跳出框框思考,甚至考虑网球场。是的,这可能是一条奇怪的路,但游戏的“鹰眼”技术系统可以通过透明镜头分析AI的成功,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思考的机会。

回顾约翰约翰麦肯罗以表演和在嘈杂的噪音中炫耀而闻名的日子,现在鹰眼通常会限制那些时刻。相反,它会以可疑的证据结束任何可疑的决定,以支持裁判的声音。

许多运动员和公众接受这些关键成就,因为网球并没有因为自动化而成为“黑箱”。相反,每个观看的人都能确切地看到机器是如何做出决策的,这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公平和信任。

法官直接提供人为因素,但这是增加决策能力的机器。现在,因为它做得很好,它已经成为游戏的一部分,就像其他运动一样。

机械AI表现不佳是英超最近推出的VAR。如果是这样的话,会激怒足球界的人群来表达他们的不满,这都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决定和他们分享这台机器。这证明支持者和旁观者缺乏信任,因为他们在最终决定中没有发挥任何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