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UI 12 稳定更新向几款小米红米和POCO 设备推出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35

导读 MIUI 12是小米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甚至可能比安卓版本的跳跃还要大。小米设备的功能更多是由其MIUI版本决定的,而不是底层安卓版本,所

MIUI 12是小米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甚至可能比安卓版本的跳跃还要大。小米设备的功能更多是由其MIUI版本决定的,而不是底层安卓版本,所以MIUI版本升级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本文将作为所有已收到官方MIUI 12稳定更新的小米、Redmi和POCO设备的下载链接的中央存储库。我们会定期更新新版本!

最佳小米手机购买

MIUI 12于2020年4月发布。跟随MIUI 11的脚步,因为小米的硬件提升和用户体验中丰富的功能,它非常受欢迎。

MIUI 12带来了更干净的用户界面、新的动画、导航手势的变化、新的动态壁纸和AOD设计、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的隐私指示器、多窗口改进和画中画、内置睡眠跟踪器,以及整个UX的更多变化!

下载:MIUI 12超级地球、超级火星和超级土星直播壁纸,移植到所有设备。

获得了具有稳定MIUI 12的设备列表

本文涵盖了在任何地区都能获得稳定MIUI 12更新的设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封闭的测试版,你可以关注我们这里的特别报道:

以下是目前MIUI 12版本稳定的设备。请注意,设备是按其代码的字母顺序排序的。

Redmi K40/POCO F3/Mi 11X (alioth)

小米11T(玛瑙)

Mi Mix 3 5G(仙女座菌株)

红米9C(当归):

红米9C(当归)

Coc3(当归)

红色Mi9NFC(天使)

小米10T/Redmi K30S(阿波罗)

Redmi K40电子竞技版/POCO F3 GT(战神)

Redmi 10X(原子)

附注8 Pro(海棠)

Cof1(铍)

附注8 (2021年)(银杏)

Redmi 10X Pro(炸弹)

6A雷米(仙人掌)

备注10 5G/POCO M3 Pro 5G(茶树)

红米Note 9 5G[]/红米Note 9T(大炮)

小米10 Ultra (cas)

红米(斑疹伤寒)

小米9(仙王座)

Redmi 6(蜡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