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乔治·RR·马丁在哈伦哈尔举行的百老汇展示力量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1-12-09 01:02:07

导读 乔治马丁把他的才华借给了百老汇。畅销系列《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的作者目前正在为维斯特洛奇幻世界准备剧本,该系列是HBO艾美

乔治马丁把他的才华借给了百老汇。

畅销系列《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的作者目前正在为维斯特洛奇幻世界准备剧本,该系列是HBO艾美奖获奖系列《权力的游戏》的基础。

这位好莱坞记者周二表示,该剧将以雷纳德大剧院为中心,将于2023年在纽约、伦敦和澳大利亚首映。马丁将与剧作家邓肯麦克米伦(1984)和戏剧导演多米尼克库克合作。

哈伦霍尔竞赛是维斯特洛世界的一个重要历史事件。比赛发生在HBO 《权力的游戏》开播前16年,历时10天,包括比赛、射箭和格斗。也是在这里,雷加塔利亚王子制造了一个全国性的丑闻,并把他的胜利献给了利昂娜斯塔克,而不是他的妻子。这个决定导致了罗伯特的反叛和塔加里安人的被推翻。

虽然角色还没有正式公布,也没有剧名,但预计年轻版的奈德史塔克、利昂娜史塔克、詹姆斯兰尼斯特、劳勃拜拉席恩、塞贝里亚诺雷哈加尔坦格里恩、奥伯伦马特雷和巴利斯坦塞尔米可能会加入。

马丁在给《好莱坞记者》的声明中说:“战争的种子通常是在和平时期种下的。”在虚假的岁月里,当高大的男人和男孩聚集在哈伦哈尔观看这个领域最好的骑士参加一场伟大的比赛时,维斯特洛很少知道会发生什么大屠杀。这是HBO的《权力游戏》和我的小说《冰与火之歌》经常提到的比赛。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舞台上讲述整个故事了。'

马丁的代表没有立即置评。

这一消息是在马丁和HBO达成一项为互联网创造内容的五年协议几天后发布的。拥有HBO的WarnerMedia已经开始制作名为《龙屋》的《权力的游戏》前传,预计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开播。该公司还有至少五个其他系列的HBO正在开发中,流媒体服务HBO是最高的。

由于目前的局势,百老汇已经关闭一年多,可能在9月份重新开放。上周,比尔比尔白思豪市长详细介绍了在战区推出的疫苗,该疫苗将为该行业的成员接种疫苗,并希望在秋季开始实施和交付疫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