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azfit PowerBuds Pro将于今天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9 00:02:27

导读 可穿戴设备制造商Amazfit今天将推出一副全新的真无线耳机。昨天,该公司在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关于这款名为亚马逊PowerBuds Pr

可穿戴设备制造商Amazfit今天将推出一副全新的真无线耳机。昨天,该公司在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关于这款名为亚马逊PowerBuds Pro的新设备的海报。该设备将于10月12日与亚马逊GTR 3和GTS 3智能手表一起推出。它将明显支持耳道心率监测,并将有多种主动降噪(ANC)模式。当然,这款设备的供货情况还没有公布,但公司在这里确实有相当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充满希望。

Amazfit PowerBuds Pro规格和功能

如上所述,据报道,Amazfit PowerBuds Pro将能够通过耳朵监测用户的心率。如果足够精准的话,这样的功能对于专注健身的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用,他们可能不愿意花钱买智能手表和一副真无线耳塞。从耳道感知心率是一种经过科学检验的方法。根据一些研究,准确率高达97%,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可以复制同样的效果。

此外,从设计角度来看,Amazfit PowerBuds Pro似乎与大多数其他真正的无线耳机非常相似。海报显示,该设备看起来像苹果Airpods Pro的平板版本。一些报告显示,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可以帮助解决颈椎和脊柱问题。它将使用重力传感器来感知用户的姿势,并建议改变相同的姿势。显然,它们还具有防止听力损失的功能,这将通过使用专有算法使音量适应特定条件。耳机会明显减少有害频段,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频段可能是什么。

最后,据报道,ANC将能够降低到40分贝,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水平。作为参考,你在飞机上听到的低沉隆隆声是140分贝。耳机将有四种缩鼻模式和一种透明聆听模式,允许外部声音和噪音通过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