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finityxFiPod2ndGen可提高WiFi速度和网状网络覆盖范围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47

导读 康卡斯特正在升级其Xfinity网状网络系统,第二代xFi Pod有望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更广的WiFi覆盖范围。这些适配器是专门为插入备用插座而设

康卡斯特正在升级其Xfinity网状网络系统,第二代xFi Pod有望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更广的WiFi覆盖范围。这些适配器是专门为插入备用插座而设计的,可以提供高达500 Mbps的带宽。现在有线设备有两个以太网端口。

第一代xFi Pod于2018年推出,对于那些使用康卡斯特自己的xFi网关来填充房屋周围死角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每个小六边形适配器都是为自我优化而设计的,并在后台自动处理通道之类的事情。

康卡斯特说,事实证明,它们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当人们发现随着家庭工作和家庭教育的增加,他们需要升级WiFi覆盖时。据该航空公司称,自2020年3月以来,需求翻了一番。

因此,新的xFi Pod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升级。与第一代车型中的AC1200不同,新版本使用的是AC3000。这将潜在吞吐量从200 Mbps提高到500 Mbps。当然,你的互联网连接会定义你将获得什么样的下载速率,但容量的增加应该有助于网内传输等。

现在每个单元上有两个以太网端口,而不是旧的xFi Pod上的一个,每个端口都提供10/100/1000千兆位支持。每个Pod的覆盖范围也有所提高。康卡斯特现在表示,对于一个典型的1-2楼有3-4间卧室的房子,一个单元将有助于扩大xFi网关的覆盖范围。同时,两个PODs可以处理超过5间卧室的房子,以及厚墙或里面有金属或混凝土的房子。

和以前一样,这一切都是由Xfinity应用控制的,适用于iOS和安卓。这还将显示当前的连接状态、当前使用网络的设备——,以及它们是在xFi Pod上还是链接到xFi网关本身——,并在必要时提供暂停连接的控制。

从今天的销售开始,有一个xFi Pod包,售价119美元,两个包售价199美元。当然,你还需要一个xFi网关。康卡斯特每月提供14美元。该公司捆绑了xFi高级安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